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最乖好老公 第一名是他無誤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演藝圈模範好老公。(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生活攤在陽光下,許多男星結婚升格人夫,婚姻生活也格外備受矚目。《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調查演藝圈結婚10年以上的男星,點出「網友心中演藝圈好老公模範」。

周潤發結婚近30年,對妻子陳薈蓮非常疼愛。(取自網路)

乖乖好老公第三名是港星周潤發,周潤發與老婆陳薈蓮1987年結婚,日前受訪透露兩人結婚近30年膝下無子,原來1991年陳薈蓮曾懷孕流產,周潤發為了不讓妻子再遭受生產的痛苦和面臨可能發生的意外,從此決定不生孩子。雖沒小孩,但兩人結婚以來鶼鰈情深,時常公開出席活動,感情令人稱羨。

李安妻子林惠嘉陪伴李安到成名。(取自網路)

網友票選演藝圈好老公第二名是大導演李安,李安執導過《臥虎藏龍》、《斷臂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奠定國際知名導演地位,不過他在成名前是位家庭煮夫,妻子林惠嘉一肩挑起家計從不喊苦,夫妻間的相互扶持實在令人動容。

陶晶瑩與李李仁被讚模範夫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而奪下好老公第一名的是男星李李仁,李李仁與陶晶瑩2005年結婚,兩人育有1子1女,陶晶瑩時常透露李李仁對他做的貼心事,兩人婚姻也攤在陽光下給公眾看。李李仁負面新聞少,形象好到接下家庭式汽車代言,曾坦言「夫妻相處,老公就是要聽老婆的話。」兩人相處甜蜜,被讚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演藝圈10大模範老公。(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