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情斷林千又 臉書早洩玄機

納豆(右)證實已與林千又(左)分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與女友林千又兩人交往1年後分手,過去林千又常陪伴納豆身邊,現身在納豆投資的民宿、烤肉店等地方。當林千又去年深陷「飲料店員22K」風波時,納豆也是相伴力挺女友,不料納豆昨天證實兩人近來已情斷,他笑說:「其實分手後我在臉書有透露心情,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酒,連家裡的掛燈都一個人弄,只是大家看不出來。」

林千又臉書透露分手玄機。(翻攝自臉書)

納豆與林千又的臉書近來都不見兩人身影,納豆時常貼出隻身一人的獨照,而林千又的臉書5日也曾透露「人生最強大的階段,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疑似是對兩人分手下註解。上月她也曾寫下:「Still try to get to you.....」與一名神似納豆的石像合照,意味深長。

林千又臉書透露分手玄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