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林千又分手 納豆親口說出原因

納豆與林千又分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昨錄中天《大學生了沒》,陶晶瑩爆出納豆已ㄘㄟˋ了女友林千又,算算2人交往不到1年,據《聯合報》報導,分手理由是「生活習慣不一樣」,至於哪裡不一樣,則要如人飲水,納豆無奈表示,現與林千又還是好友,他說:「感情的事我單方面一直說,怕傷到人。」

納豆去年4月和林千又交往,熱戀隨即公開,接受各方祝福。先前林千又因為酸店員沒22K,全世界都在問納豆回應,而納豆也用強力的臂膀將林千又護住,讓她免於社會的責難,當壓力來臨時,只讓兩人雙手握得更緊,兩人攜手走過風風雨雨,卻敗給了彼此價值觀、生活模式不相同,濃情於是轉淡。

對於是否有第三者介入,納豆說絕對沒有,只是好好把對方約出來,把彼此心中話講出來,兩人分手的非常和平。而林千又最近終於走出50嵐風坡,納豆分手不出惡言,繼續力挺:「她工作很認真,祝福她。」

納豆與林千又兩人因為生活習慣不一而分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