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贊恩熱吻超模女友 這招特技太驚人

贊恩與妮蘭吉兒一同攜手拍攝雜誌。(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孩天團「1世代」前成員贊恩,去年3月為愛退團後,7月就傳出和未婚妻佩芮愛德華分手,以一封簡訊甩了未婚妻佩芮,之後又與新歡妮蘭吉兒熱戀,近日還為美國《Vogue》雜誌攜手入鏡,上演周星馳電影中經典的「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的高難度親熱姿勢。

夯團「1世代」前成員贊恩單飛後成績還是依然亮眼,情史也相當豐富,先與未婚妻佩芮愛德華分手後,隨後與新歡妮蘭吉兒熱戀,近日更為美國雜誌《Vogue》一同入境,小倆口恩愛的在鏡頭前毫不扭捏,還上演周星馳電影中經典的「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的高難度親熱姿勢,讓不少女粉絲看得立刻標註自己的男友,希望能與另一半嘗試類似甜蜜破表的親吻姿勢。

贊恩與妮蘭吉兒高難度親熱姿勢,神似周星馳電影中經典的「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親吻畫面。(翻攝自IG)

周星馳電影《家有囍事》中經典的「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親吻畫面,難度相當高。(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