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俊諺帶林雨宣嘗禁果被抓 小鮪魚受懲罰

《加油!美玲》鮪魚帶林雨宣開房間,結果被楊繡惠發現吊起來行刑。(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加油!美玲》明(4/7)晚劇中「活寶情侶檔」林雨宣和「鮪魚」吳俊諺,因為偷嘗禁果被抓包只好翹家避風頭,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被活逮,吳俊諺還被以竹竿串起來「行刑」,只見楊繡惠拿著剪刀,林乃華拿著直徑10公分的粗竹,母女合力嚴懲「小鮪魚」,吳俊諺苦笑著說:「兩位前輩一直瘋狂撞我重要部位,就好像和尚敲鐘一樣。」

拍攝過程中幾次不小心擦槍走火,痛得吳俊諺當場慘叫,他透露:「其實本來拍到一半想上洗手間,但打到最後真的尿意全消,大概跟我的冷汗一起揮發了吧!」現場除了吳俊諺之外其他人都笑翻,還成為劇組的「活地標」吸引大夥紛紛拍照留念,林雨宣雖是滿懷同情,卻又忍不住笑意說:「導演這招太新了!『鮪魚受難記』實在經典,不拍可惜。」

《加油!美玲》鮪魚帶林雨宣開房間,結果被發現吊起來行刑。(台視提供)

該劇昨(4/5)平均收視1.47再創新高、有效平均也有1.05,其中米可白、阿龐和海狗照顧得了「皮蛇」的孟庭麗,但孟庭麗卻不斷數落米可白「帶衰」,還一把將米可白推開的橋段,瞬間收視衝出2.13。

《加油!美玲》鮪魚帶林雨宣開房間,結果被發現吊起來行刑。(台視提供)

米可白得知「婆媳對決」橋段成為全集高點,第一時間哽咽表示:「謝謝孟姐一直很有耐心的跟我對戲,還告訴我應該要怎麼調整表演,今天我們有這樣的成績都是因為她,到現在還無法接受孟姐走了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