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雨衣跑步逼出汗 夏于喬挨轟誤導人

藝人夏于喬熱衷健身,常在臉書分享自己重訓的心路歷程,勉勵粉絲們一起運動保持健康。(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于喬熱衷健身,常在臉書分享自己重訓的心路歷程,勉勵粉絲們一起運動保持健康,今天她偷懶不想重訓,突發奇想,以穿雨衣跑跑步機的方式運動,以為大量流汗就能達到運動效果,不料錯誤方法引起爭議,被網友轟「自虐」、「誤導不懂的人」。

網友表示,這樣的作法只是排出身體水分,對健康及減重都無益。(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夏于喬今發文表示:「早安⋯今天不想重訓嗎?那就爆汗吧!雨衣加暖氣,記得隨時補充水份!一種真實活著的感受。」照片中,大熱天她穿著透明雨衣跑步,還同時吹暖氣,只見雨衣裡積起一層汗水,嚇得粉絲急忙提醒她「這樣會導致身上濕氣過重就容易生病、也容易脫水、虛脫」。

雨衣裡積起一層汗水。(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網友表示,這樣的作法只是排出身體水分,對健康及減重都無益,還有專業網友分析:「建議不要穿雨衣,身體無法正常散熱。會造成大量出汗流失身體鹽分,進而脫水。這時候又突然補充大量水分的話,會造成水中毒。嚴重會有中暑現象或是休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