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內鬼?《歌手4》決賽歌單早洩

徐佳瑩將和「金曲歌王」林俊傑飆唱夯曲《不為誰而作的歌》。(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8日晚間將以Live播出「歌王之戰」,決賽當中的「嘉賓幫幫唱」單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昨嘉賓陣容出爐,不僅囊括中港台韓唱將,就連美國歌手阿肯(Akon)、尼歐(Ne-Yo)都在名單內,表演歌單更在今凌晨提前「早洩」,馬上引起廣大網友瘋狂討論。

李玟將和藍調歌手尼歐將合唱《Earth Song》。(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歌手4》周五將進入總決賽,昨官方微博公布「嘉賓幫幫唱」名單,今凌晨合唱歌曲提前曝光,就連最終「歌王之戰」的獨唱曲也一併出爐,曝光的歌單中,李玟將和藍調歌手尼歐將合唱麥可傑克森經典白金曲《Earth Song》,尼歐曾在李玟婚禮獻唱,當時在現場一口氣嗨唱了10首歌,此次合作,也讓眾人相當期待。

張信哲將和嘻哈歌手阿肯合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及《Mr. Lonely》。(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徐佳瑩將和「金曲歌王」林俊傑飆唱夯曲《不為誰而作的歌》; 南韓歌手黃致列則將與實力派女歌手朴志妍對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和嘻哈歌手阿肯合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及《Mr. Lonely》,風格不同的兩人,將以何種方式呈現演出,堪稱是一大賣點。

黃致列將和實力派女歌手朴志妍對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在第二輪獨唱曲的部份,李玟將獻唱《卧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徐佳瑩將詮釋五月天的經典歌曲《突然好想你》;黃致列將挑戰蕭敬騰的夯曲《王妃》;張信哲將挑戰《天空之城》,此歌單一出,讓網友相當期待。

尼歐(右)曾在李玟婚禮獻唱,當時在現場更是唱了10首歌,此次合作,也讓眾人相當期待。(翻攝自微博)

《歌手4》冠軍賽的歌曲提前曝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