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就是任性!田馥甄花轟粉絲竟是這原因

田馥甄在連續假期結束前狂以杜鵑花洗版。(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連續假期結束了,田馥甄突然興致來了狂「花轟」,讓網友在收假前被她逗樂。

這幾天櫻花盛開,大批民眾趁著4天連假飛往日本、南韓賞櫻,臉書上幾乎被櫻花照片洗版,田馥甄忙錄新歌,沒時間飛往國外賞櫻,看到朋友們紛紛在臉書秀賞櫻照洗版,她乾脆以杜鵑花來相抗衡,從5日晚上8點左右開始,4個半小時內7度發文,狂以杜鵑花洗版。

田馥甄先是自拍影片錄下她賞杜鵑的內容發文寫道:「雖然臉書被日本櫻花洗版,但俺偏要看杜鵑花!呵!」還改編歌詞唱出:「淡淡的四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

田馥甄置身杜鵑花叢,宛如美少女。(翻攝自臉書)接著田馥甄又陸續貼出好多不同杜鵑花照片,還置身杜鵑花叢,開心寫著:「俺與杜鵑花,少女心噴發!」後來又繼續po出多張美麗的杜鵑花照片,寫道:「俺娘說這是正在盛開的俺」。

秀完杜鵑花,田馥甄又以各種不同花卉照片與網友分享,並寫著:「在這花花世界,無論你是什麼樣的花兒、花期長或短, 儘管用你的姿態綻放、散發屬於你的芬芳!因為你是最美麗的唯一。」她還貼心祝福大家,6日上班上課一切順心。成功以杜鵑花洗版後,田馥甄總算心滿意足跟大家說:「洗洗睡! 晚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