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冰與火之歌》殺光主角沒在怕 連粉絲也領便當

《冰與火之歌》虛擬實境展讓粉絲感受搭乘升降梯到達北方絕境長城頂端。(記者鄒念祖攝)〔記者鄒念祖/新加坡報導〕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新加坡舉辦免費體驗的虛擬實境展,戴上眼鏡與耳機,感受搭乘升降機到北方絕境長城頂端,四周是一望無際的冰雪,野人步步進逼,高處不勝寒。
《冰與火之歌》動不動就把主角殺了,常讓粉絲邊看邊叫。體驗虛擬實境的民眾也一下大笑,又突然尖叫。因為野人射出燃燒火球的箭,體驗者只見眼前一團火光燒向自己,然後就從長城頂端掉下來摔死。
《冰與火之歌》虛擬實境體驗於4月2日至7日在新加坡展出,4月29日到5月1日在曼谷的動漫展展出。《冰與火之歌》第6季將在4月25日上午9點在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晚間9點重播。

《冰與火之歌》虛擬實境展也展出影集中使用的兵器,圖為白鬼的劍。(記者鄒念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