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昔日張國榮 男星當眾落淚

歌手古巨基在台上感傷落,表示將仿效偶像多年前為致敬樂壇前輩而推出的專輯,推出一張翻唱張國榮作品的唱片。(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國榮逝世13周年,「哥迷會」並於前晚舉行第一次《哥迷會由零開始 繼續寵愛 張國榮》聚會,兩個半小時的活動,播放了超過1小時的張國榮照片、演唱會、電影作品、逝世5周年和10周年的紀念音樂會,而歌手古巨基也現身以張國榮口吻唱出當年的經典歌曲,談起哥哥一度落淚。

古巨基以張國榮唱腔唱出《追》、《今生今世》等情歌,又帶上墨鏡勁歌熱舞。(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古巨基現身以張國榮唱腔唱出《追》、《今生今世》等情歌,他說:「我是哥迷,小學開始聽哥哥的歌,最深刻是《Stand Up》專輯,要蒐集齊全那幾種顏色不容易。」對於緬懷張國榮對他的提拔,古巨基不斷落淚,感念昔日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