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弟自爆跟Rain不熟 不知姊何時要嫁

金泰希(右)親弟弟李莞(左),透露自己也不知道姊姊何時要嫁給Rain(中)。(合成圖,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金泰希,與國際巨星男友Rain交往至今,即將步入第4個年頭,戀情十分甜蜜穩定,眾人常疑惑小倆口究竟何時要踏上紅毯、共結連理,由於外界時常爆出2人的烏龍婚訊,讓雙方經紀公司不堪其擾,日前就有韓媒直接問到金泰希同樣在演藝圈活動的親弟弟李莞,李莞卻表示自己也很好奇姊姊何時要嫁,更自爆與未來的姊夫Rain不熟。

Rain(右)與金泰希(左)交往至今已快4年,感情仍十分甜蜜,常被目擊私下低調約會。(翻攝自Naver)

本名金亨洙的李莞,當初踏入演藝圈之時,就因不希望被說是沾姊姊的光,才以藝名闖蕩演藝圈,不過仍常被問及關於姊姊的事情。李莞近日接受韓媒《news1》專訪,對姊姊的婚事表示:「姊姊究竟何時要結婚,說實話連我都感到很好奇」,也大爆:「直到現在跟Rain的關係還有些尷尬,沒有好到會常常見面的程度」,不過仍表示若姊姊與Rain的婚事真的有譜,會找個機會來跟Rain好好喝一杯,培養感情。

李莞(左)自爆目前還跟未來的姊夫Rain(右)不太熟。(合成圖,翻攝自news1)

而在談及自己的演藝工作時,對自己要求也很高的李莞則坦承,一開始踏進這行,的確是壓力很大,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但也豁達表示:「做這行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宣告結束,所以雖然我也有感到焦躁的時候,也會盡全力去做到最好。」對於名字常被跟姊姊金泰希連結在一起,李莞則說道:「以家人的立場來說,看到姊姊去年付出許多努力換來獎座的肯定,真的替她感到開心,也覺得十分驕傲。」

李莞(右)雖不希望被說是「靠姊」才以藝名闖蕩演藝圈,不過名字幾乎毫不例外地都會被跟姊姊金泰希(左)連結在一起。(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