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0公分的陳建州 站在她們身邊好嬌小

陳建州站在中國女排中間顯得好嬌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黑人」陳建州熱愛籃球,身高190公分的他也曾擔任過籃球國手,現在是SBL富邦勇士的副領隊。黑人的高壯身材,讓他常在一群人中非常顯眼,不過他今天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一群女性竟讓他的光芒消失了!

平時鶴立雞群的陳建州,日前錄影中國節目《來吧冠軍》,請來中國女子排球隊當嘉賓,今天在微博貼出合照,平均身高186公分的中國女排,讓陳建州瞬間渺小,淹沒在一群女孩們中,讓陳建州笑喊:「明明我的身高是190cm!怎麼看起來⋯」一句話也讓網友笑翻。

190公分的陳建州,平時在人群中很顯眼。(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