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李玟母愛泛濫 策畫生日趴好盛大

李玟(左)和老公愛情長跑多年,更和Bruce的2個女兒相處了13年,情如親生母女。(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oCo」李玟與加拿大籍老公Bruce結婚近5年,感情甜蜜恩愛,Bruce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有2個女兒,喜歡小孩的李玟不介意當現成的媽,與2個「女兒」相處融洽,關係如閨密,昨大女兒生日,喜愛歡樂的李玟,特地為她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

Bruce(右)的大女兒Rachel(中)昨過21歲生日,李玟(左)特地在峇里島舉辦生日派對。(翻攝自Instagram)

李玟和老公愛情長跑多年,更和Bruce的2個女兒相處了13年,情如親生母女,昨大女兒Rachel過21歲生日,特地在峇里島舉辦生日派對,現場以白色為主,用了許多燈飾布置,主燈為女兒名字的縮寫「RR」,還請了DJ放音樂炒熱氣氛,相當用心。她在微博感性的說:「我答應過她,要給她一個最大的驚喜,因為家人對於我來說真的很珍貴的,所以不論現在工作有多繁重,我也會抽出時間去親手用心思去準備、設計每件物品。」

李玟昨在峇里島為大女兒舉辦生日派對,現場以白色為主,用了許多燈飾布置,主燈為女兒名字的縮寫「RR」,還請了DJ放音樂,炒熱氣氛,相當用心。(翻攝自微博)

喜愛歡樂的李玟,時常帶驚喜給家人,增加生活情趣。(翻攝自微博)

李玟在生日派對上演唱先前在《歌手4》大獲好評的《what's up》,現場猶如演唱會,照片曝光後,網友大讚她是個好妻子、好媽媽,41歲的李玟保養得宜,和女兒合照看起來像是姊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妳更像女兒,又美又年輕,身材又好」、「太美了~」

李玟(左)和大女兒Rachel(右)在峇里島舉辦生日派對,現場以白色為主色,並用了許多燈飾布置。(翻攝自微博)李玟在峇里島為大女兒舉辦生日派對。(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allyyrose 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