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遍還是不夠 葉如芬買這止渴

億萬監製葉如芬受《新天堂樂園》啟蒙。(甲上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經典義大利電影《新天堂樂園》在高雄舉辦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深受《新》片啟蒙的《我的少女時代》監製葉如芬雖已看過多遍,但仍不想錯過,只因「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動」。

黃裕翔現場演奏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的經典配樂。(甲上提供)

葉如芬回憶,還沒進電影圈前,就看過《新》片多次,「《新天堂樂園》讓我感覺自己很像片中的主角『多多』一樣,勇於追求喜愛電影的夢想。」她細數,從《新》片國際版在台上映、錄影帶發行到後來導演版度上映,且看了3次仍嫌不夠,還買了DVD珍藏,可見真的相當喜愛。

「in89駁二電影院」表示,電影上映後將持續映演一整年,期許成為「台版新天堂樂園」;該片將於4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