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鄭南榕 鄭宜農、楊大正同場讚聲傲少年

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表示,很開心回到家鄉宜蘭演出。(記者簡惠茹攝)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表示,很開心回到家鄉宜蘭演出。(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今天在中興文創園區舉辦「我主張,傲!少年」言論自由日紀念活動,除了辦講座探討分配正義、拒絕洗腦的教育等議題,也邀請多組台灣在地樂團演出,猛虎巧克力與滅火器同場登台為傲少年讚聲。

今天下午4點開始,樂團們接力演唱,黃子軒與山平快、拍謝少年、lazy habits、猛虎巧克力、流氓阿德輪番上台,滅火器壓軸演出,觀眾擠滿會場,隨著音樂搖擺律動,以音樂與掌聲紀念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

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表示,她是宜蘭人,很開心回到家鄉宜蘭表演,最近發生許多不平靜的事情,需要大家一起克服。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表示,希望可以把Nylon精神持續傳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