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楚紅愛攝影卻不拍自己:又不覺得正

鍾楚紅保養得宜,56歲仍美豔動人。(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仍保養得宜的「女神級」港星「紅姑」鍾楚紅,昨在香港銅鑼灣出席品牌活動,表示過一陣子會出攝影集,主題是大自然和茶園,她一向鍾愛拍照,卻不是拍自己,她說這次的拍攝地點還在想,應會在東南亞區,並希望一周可以完成,且這周就會出發,她表示自己對花花草草特別感興趣,因為很有生命力,沒想過要自己當模特兒參與在照片中,因為「不覺得自己有多正。」

鍾楚紅過一陣子將會推出攝影集,問她自己是否當模特兒,她認為「又不覺得自己多正,幹嘛拍?」(香港成報提供)據《蘋果日報》報導,紅姑表示會再出攝影集,問她會不會找男模來拍人像?她笑說:「要先看有沒有目標啦!條件當然要美過大自然才值得。」她透露自己最喜歡拍的是海的變化,能出攝影集很開心,因為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留住美景,至於會不會自己當模特兒,她回:「沒試過喔!我又不覺得自己有多正,拍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