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叫選秀歌手滾 柯以敏PO影片道歉

柯以敏因在節目中叫參賽者「滾吧!」引起砲轟,昨公開影片道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中國《超級女聲》爆紅的評審老師柯以敏,因對選手要求嚴苛,被冠上「毒舌」頭銜,還曾因此遭中國封殺。昨《超級女聲》海選的影片曝光,參賽者一上台先說明重感冒,聲音狀況可能不佳,卻遭柯以敏嗆說:「那別唱了,滾吧!」之後又教訓:「不願意上來就跟我藉口這個呢!你躺下來了嗎?」影片一出各界罵聲四起,甚至讓電視台取消她評審資格。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以敏昨不受電訪,她把電話轉交給男性友人,表示:「目前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稍晚或許會有聲明。」 而過不久柯以敏就在微博PO出道歉影片,並發文說了3次對不起,一開頭就先說了「我要鄭重地道歉,對不起」,文末又提到「再次地,我要向這位選手道歉,對不起,還有對製作商和冠名商道歉,對不起」,還說「自己的修養非常的不夠,我必須立刻馬上大大的改進、改善」,謝謝大家對她的鞭策。

但此道歉似乎效果不顯著,仍有許多觀眾留言罵:「這種語言暴力也許會給人帶來終身的心理陰影」、「滾回幼兒園學怎麼尊重人」、「當個海選評委那麼大的架子啊!」更有人揚言她還繼續當評審,就要拒看《超級女聲》,建議她「滾」出演藝圈。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