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PO文 「Miss u」追憶張國榮

陳奕迅在昨晚演唱會的安可部分,特別獻唱張國榮的粵語作品《春夏秋冬》。(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4度攻蛋,昨晚安可特別獻唱張國榮的粵語作品《春夏秋冬》,Eason感性說:「剛剛謝謝你們,陪我做了幾分鐘的紀念,唱了一首歌,是唱給他聽的,一首非常好的作品。」凌晨更在臉書放上演唱片段,以「Miss u」表達對張國榮的感謝。

距離上回在台開唱已3年,Eason不但親自重挑曲目,打造7套全新的舞台裝,包括「斗篷背包裝」、「雷射戰士裝」,其中一套斗篷裝更是遮住全臉,看來前衛感十足,Eason看到現場一片藍色燈海,笑著對粉絲喊話:「哈囉,你們好漂亮。」表情十足挑逗粉絲。

Eason連飆唱4天,票房吸金1億5000萬元,昨晚也在臉書發了心得文:「台北首場令我難忘又緊張,但台灣朋友的熱情立刻讓我放鬆許多,台灣的朋友你們太棒了。」

陳奕迅結束演唱會後在臉書大讚台灣的粉絲「太棒了」。(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