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吻愛愛仍不算女友 小賈斯汀解釋原因是...

小賈斯汀(左)曾把他與海莉鮑德溫親密熱吻的照片po上網。(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小賈」小賈斯汀接受《GQ》雜誌專訪,已把豪宅賣掉住在飯店裡的他,毫不避諱讓記者看見19歲的密友海莉鮑德溫就在他房間,2人之前曾接吻被拍到,也一起出國度假。但當記者問他們是不是男女朋友時,小賈認真搖了搖頭,臉上掛著困惑表情,最後只承認海莉「是我很愛的人,我們常常在一起」。

小賈斯汀(左)今年年初帶著海莉鮑德溫去加勒比海度假。(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說到愛情,小賈斯汀非常理性又實際,他說自己有朝一日會結婚,但也強調現在太年輕又太忙,還要巡迴世界,身邊被女人圍繞,如果這時候跟誰固定下來,下場肯定會很淒慘。他不想因為自己缺乏定性,而惹得對方不快,也不想因為身受束縛,讓自己不快。

小賈斯汀說:「我不想讓誰覺得『我屬於她』,因為最後她一定會受傷,目前的我,不想被誰限制,我已經背負太多責任在身上,所以不想讓所愛的人成為我另一個責任。我知道自己過去傷過不少人,或為了討對方歡心而說些違背己心的話,所以現在我只想專注在未來,確保自己不要再傷害更多人。要是海莉未來真的成為我太太呢?如果我現在衝動行事,或傷害了她,事情就毀了。這種傷害很難彌補,非常難,所以我不想讓她受傷。」

小賈也坦承他這輩子只有一次分手分得不漂亮,就是跟席琳娜那次。這次新專輯《Purpose》裡有許多歌靈感來自她,而他形容2人現在的關係「不錯」:「我們不常聊天,但對彼此很真誠。如果她需要幫忙,我隨時奉陪,如果我需要幫忙,她也會支持我

小賈斯汀接受GQ雜誌專訪,大方上空入鏡。(GQ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