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超女》參賽者「滾!」 柯以敏被逐出評審台

毒舌評審柯以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1年前,中國《超級女聲》爆紅,評委柯以敏成了熱門人物,也因為對選手要求嚴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頭銜,還曾因為太過「毒舌」遭中國封殺。11年後,《超女》賽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鎮評委席。她還是不改毒舌的作風,對參賽者說話毫不客氣,但這次她的毒舌將為她帶來一些麻煩。

微博網友在微博爆料出一段超女選秀節目的片段,並發文稱:「這評委有點過分,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懂。」因為柯以敏直接叫生病的女參賽者:「不要唱了,滾吧。」該影片曝光後,在網絡瘋轉,紛紛指責評委不尊重選手。

為此,主辦方芒果TV發出聲明回應,表示向當事選手致歉,同時停止柯以敏在《超女》的賽事邀約。芒果TV表示︰「一直以來,《超級女聲》作為實現平凡人個人音樂夢想的平台,本著開放、平等的原則發掘優秀音樂人才,所以,我們不支持任何評委對任何選手進行非理性批評和指責,誠摯邀請該選手再次參加海選,並會停止對當事評審在《2016超級女聲》賽事中的邀約。」主辦方的的處置,顯得誠意十足。

芒果TV的聲明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