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本來不要宋仲基 導演吐祕辛

《太陽的後裔》導演透露,外型女性化且不夠魁梧的宋仲基(右),一開始並非男主角首選。(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話題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中韓熱播掀起追劇風潮,日前《太》劇導演李應福接受《新華社》專訪,爆料一開始挑選男主角時,外表女性化、身材也不夠魁梧的宋仲基並非「劉時鎮」首選,但因為後來製作團隊想嘗試另一種反差的形象,加上宋仲基顏值高又很喜歡劇本,這才促成了「劉時鎮」一角順利成形。

李應福透露,《太陽的後裔》劇名來自於太陽的耀眼之意,認為太陽能帶給人光明,劇中男女主角身為戰地軍人和醫生,哪怕是犧牲自己也要幫助他人,就像太陽一樣為周圍的人帶來溫暖,並希望透過軍人和醫生這兩種具有使命感的職業,相互碰撞下所萌發的愛情,能傳達給觀眾一股正面能量。

《太陽的後裔》遠赴希臘拍攝外景,卻遇上當地雨季,讓導演直呼天公不作美。(東森戲劇台提供)

然而,李應福坦言,最初選擇擔任男主角「劉時鎮」的演員時,宋仲基並非理想人選,表示「宋仲基的形象屬於比較女​​性化、美的感覺,不是很魁梧。但後來製作團隊想嘗試一個有反差的形象,正好當時宋仲基剛剛退伍、顏值很高,加上他本人很喜歡這個劇本。現在看來,比起大塊頭的硬漢類型,宋仲基果敢的性格、敏捷的身手,確實贏得了觀眾的心」,表達了對宋仲基的肯定。

而劇中一些精心設計的浪漫橋段,也成了網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尤其是宋仲基在第一集中,為了阻止宋慧喬報警,直接拍掉她的手機並接住的片段,更是網路上討論度居高不下的經典鏡頭。李應福笑說,搶手機這個細節的設定,並非單純為了耍酷,而是為表現特種軍人的人物形象,並引起女主角的好奇心,細膩的鋪陳恰如其分的烘托出男女間微妙的心理,而這些小細節,似乎就是《太陽的後裔》之所以人氣席捲全亞洲的不二法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