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約吃飯~ Popu Lady宇珊頻頻放閃誹聞男

藝人宇珊擁有甜美長相,她和大元、寶兒、洪詩、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u Lady」宇珊今日被民眾爆料,與《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單獨約會,在市民大道有說有笑的吃飯,互動甜蜜,就像真的情侶。兩人因合作電影《17歲》結識,常在臉書放上親密合照,日前宇珊還曾放上從背後環抱凱皓的照片,大方放閃。

宇珊和許凱皓穿著情侶衣。(翻攝自臉書)

宇珊及凱皓交情甚好,上周男方生日,宇珊還在臉書大方PO上兩人身穿情侶衣照片,親暱叫對方「豬」,才剛結束中國宣傳行程返台的她,今天就立刻約吃凱皓,讓緋聞甚囂塵上。不過對此,《蘋果日報》求證宇珊所屬的華研音樂,經紀公司只承認兩人有吃飯,但否認交往中。

「Popu Lady」宇珊今日被民眾爆料,與《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單獨約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