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有望復合前男友?張景嵐默默離開

袁艾菲和林冠百相戀4年,最後走上分手路。(資料照,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袁艾菲與餐廳小開林冠百4年情斷,兩人對情變原因絕口不提,不過卻有爆料指出,兩人分手導火線其實是因為袁艾菲不滿張景嵐進入公司,不過,張景嵐在3月初時低調離開林冠百公司,兩人似乎復合有望?

袁艾菲懷傳疑張景嵐變同門師妹內情不單純,常因此與林冠百吵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悉,張景嵐年初與前經紀公司解約後,隨即無縫接軌,轉投林冠百旗下,成為繼袁艾菲後,他所簽下的第二個藝人,這讓原本在公司獨霸的袁艾菲備感威脅,質疑林冠百既然只將經營經紀當成副業,為何不專心經營她就好,反而簽下張景嵐,懷疑兩人根本暗通款曲。不過,袁艾菲對外僅表示,「有些事情各自有各自的想法」。

張景嵐和郭書瑤因為拍戲變為好友。(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張景嵐已低調離開林冠百公司,於3月初跳槽到「」郭書瑤公司。對此,瑤經紀人表示,會簽下張景嵐,是因拍攝東森《原來一家人》而牽線,而張的合約也快到期。此外,袁艾菲出席活動時表示,兩人已久未聯絡,林冠百也說,很久沒聯絡,但仍是朋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