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為人母 李嘉欣欽佩小燈泡媽很堅強

港星李嘉欣出席馬場代言。(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馬壇賽事一直都為重點活動,港星李嘉欣第3次獲邀擔任大使,今日舉行活動記者會,本身是有認養馬的李嘉欣,提起日前首次帶兒子許建彤到馬房參觀,發覺兒子小小年紀已對騎馬有興趣,加上他大膽愛玩刺激運動例如滑雪,考慮安排他將來去學騎馬。

據香港媒體報導,十分活潑的許建彤被媽媽李嘉欣爆料:「他跟陌生人都可以聊,連家事都可以詳細講出去,不懂保守秘密,讓我們相當尷尬,但沒有打算阻止他或要他講大話,惟有禁止透露我年齡,丈夫的歲數也告知他不詳。」李嘉欣更指兒子喜歡社交又愛攝影,但無意栽培成為童星,至於未來是否加入演藝圈則隨他自由發展。

李嘉欣指兒子不畏懼陌生人,十分活潑,但也感到擔心。(香港明報提供)

提及台灣女童不幸當街遇害事件,李嘉欣大感震驚,希望事情不要再發生,她欣賞受害女童的母親很堅強,更說:「她在創傷中抒發自己感受,好厲害!做為人母,親眼望見事件發展,傷口應該很難癒合,兒子喜歡接觸陌生人,不過只要在安全環境下是可以,否則太緊張只會讓自己神經質。請保鏢的話如果遇到不正常的人都沒用,沒有人可以擔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