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金陽摸進千萬新房 瑤瑤羞說...

金陽昨被目擊熟門熟路走進瑤瑤新購入的套房,疑似悄悄同居。(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和男友金陽交往2年多,經歷「呼麻」事件,瑤瑤不離不棄,小倆口感情更加穩固,昨她被直擊下通告後直奔信義區某住宅大樓,離她舊家不遠,她昨也坦承的確是剛購買的新房,但沒有固定住在那裏,還是住家裡,因為「離不開家人」,只有通告太早或太晚,怕吵到家人才會睡那邊。

據《蘋果日報》報導,瑤瑤去年年收2300萬元,和金陽也感情穩定,愛情事業兩得意,也砸下千萬,信義區買下屋齡約7年的10多坪小套房。年紀輕輕就成為有殼一族,實為難得,男友金陽昨也被目擊熟門熟路進入瑤瑤新房大廈,外界猜測兩人悄悄同居,對此瑤瑤表示沒有,極力撇清同居話題,她房裡有鋼琴、吉他等樂器及電腦,金陽偶爾會來做音樂,她強調新家算是公共場所,孟耿如藝人好友常會來串門子,瑤瑤經紀公司「種子音樂」也表示該兼新房比較像她的「工作室。」金陽只是去找她,並非同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