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拍完《拆彈專家》 停工照顧50歲孕妻

劉德華、朱麗倩夫婦對女兒的隱私非常重視,鮮少讓女兒曝光。(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華仔」劉德華與朱麗倩2008年結婚,育有4歲女兒「Hanna」劉向蕙,對隱私相當注重的他,鮮少帶妻女參加公開活動,女兒每次出門都有1名助理、2名保鑣和2名外傭陪同,近日傳出喜訊,50歲的朱麗倩成功懷第二胎,目前已有4個月的身孕。

劉德華對嬌妻朱麗倩疼愛有加。(翻攝自陳玉珊臉書)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劉德華與朱麗倩定期接受人工受孕,終於在去年底成功懷男胎,替女兒添弟,上週週刊直擊懷孕4個月的朱麗倩一身寬鬆裙裝戴著口罩現身香港九龍城,一旁更有助理及保鑣陪同,當風吹起,她的4月孕肚立刻現形,一行人進店掃貨,10分鐘後在保鑣護送上車離開。

劉德華去年專程來台會粉絲。(翻攝自華仔天地)

據悉,劉德華在得知再度當爸的消息時,相當緊張,近日忙於拍攝新戲的他,實在抽不出身照顧老婆,於是請在馬來西亞的親戚至香港,幫忙照顧朱麗倩。《香港蘋果日報》向劉德華求證懷孕消息,他僅回「謝謝關心!」他下個月將開拍新戲《拆彈專家》,盛傳他拍完這部電影後,將停工,全面照顧愛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