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收視慘敗沒在怕 房產翻倍賺

Rain(左)與女友金泰熙(右)感情甜蜜穩定,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情侶。(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韓星Rain主演的《回來吧大叔》,慘敗給宋仲基、宋慧喬主演《太陽的後裔》,不過說到投資,Rain可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地產王」。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Rain在2006年花了台幣1億元,買下位在首爾三成洞的2層樓別墅,雖然該別墅稱不上富麗堂皇,但後花園、健身房和超大庭院一應俱全。

去年Rain出售該別墅,業界人士評估,成交價至少新台幣2億元,足足漲了1倍之多;Rain的女友金泰熙也不遑多讓,前年她斥資台幣4億元,買下首爾江南區一棟9層樓商業大樓,光是收租金就是一筆驚人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