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小燈泡 「小周周」母昆凌PO文悼念

昆凌在臉書上寫道,「為什麼讓這麼多無辜的小孩成了犧牲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今天與母親走路行經內湖環山路一段時,慘遭33歲王姓兇嫌斬首殺害,此事引起社會各界撻伐,歌手周杰倫去年與妻子昆凌弄瓦之喜,昆凌在臉書上寫道,「為什麼讓這麼多無辜的小孩成了犧牲品?」

王姓兇嫌今天早上前往大賣場選購作案刀具,並於10點40分到案發現場附近徘徊搜尋犯案目標,且在11點左右當街割下被害女童的頭顱,隨後就被民眾合力壓制,王嫌於今晚被檢方向法院聲押禁見,法醫相驗後認為王嫌手段十分兇殘。

藝人昆凌去年與歌手周杰倫產下愛的結晶「小周周」,同為人母的昆凌聽聞4歲女童慘遭不測後,在臉書上寫道,「可不可以不要在(再)保護壞人犧牲好人?為什麼讓這麼多無辜的小孩成了犧牲品」,不捨之意可見一斑。

昆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