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翔化身酷斯拉 對抗光劍女周采詩

邵翔在《大人情歌》穿上酷斯拉恐龍裝,與拿著光劍的周采詩對抗。(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大人情歌》邵翔與周采詩酒醉化身酷斯拉與光劍女,劇情描述邵翔飾演的高定亞不敢一人在家,於是找周采詩作陪,但兩人幾瓶黃湯下肚後酒醉,竟然把家中cosplay服裝穿上身,還相互嘶吼打鬥。

邵翔在《大人情歌》穿上酷斯拉恐龍裝,與拿著光劍的周采詩對抗。(三立提供)

邵翔拍這場戲最為辛苦,因為酷斯拉裝是橡膠所做,加上又是劇組向朋友借來,所以穿的時候他一直小心奕奕,擔心不小心就會戳個洞,讓近萬元的酷斯拉裝報銷,他表示說:「套在裡面雖然有小風扇灌氣,但都是塑膠味,差點快喘不過氣來。」也因為要一直不斷和周采詩過招,弄到最後他整個人都汗流浹背。

他笑著透露,自己其實酒量不會太好,有時不小心喝過頭,還是要靠朋友們把許多片段湊起還才能找回記憶,印象最深是,曾經喝多情緒上來,當場蹲在路邊大哭,雖然哭得很爽,但事後聽朋友說整個過程時,自己卻覺得好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