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忘村》首度公開 舒淇「扮醜」也太美!

舒淇「扮醜」也太美了!(記者蔡宗憲攝)舒淇「扮醜」也太美了!(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由陳玉勳導演編導,集結舒淇、張孝全、許傑輝中及國演員王千源等大卡司的《健忘村》,首度開放外界進入在屏東滿州深山的拍攝片場,監製李烈及葉如芬親自導覽,舒淇、張孝全等演員也穿著劇中服裝現身,舒淇也趁機開玩笑抱怨劇組總趁她不在吃美食,還老要她扮醜。

《健忘村》首度公開。(記者蔡宗憲攝)《健忘村》首度公開。(記者蔡宗憲攝)

監製李烈及葉如芬親自導覽片場。(記者蔡宗憲攝)監製李烈及葉如芬親自導覽片場。(記者蔡宗憲攝)

「幸好我怎樣都扮不醜,醜不出來。」舒淇攤手笑說,導演總希望她能扮醜,還在左眼下點了一棵醜痣,幸好夠美不怕扮醜,她也提到,在拍攝過程總被張孝全、王千源逗的要憋笑,拼命掐大腿忍耐,反而《健忘村》號稱是喜劇,演戲過程卻認真又嚴肅。

舒淇「扮醜」也太美!(記者蔡宗憲攝)舒淇「扮醜」也太美!(記者蔡宗憲攝)

在滿州深山的拍戲過程,舒淇直嘆「有點累!」一度腸胃過敏還被蚊蟲咬,她也開玩笑抱怨,劇組找廚師烹調美食、烤肉都沒找她,監製李烈則在一旁吐槽「真的烤肉,還說她那天吃素呢!」

拍攝多部古裝戲的舒淇,本以為這次終於能脫離吊鋼絲,沒想到在《健忘村》仍逃不掉,舒淇也翻了白眼大笑說「不管怎麼樣都離不開威牙(鋼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