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演《健忘村》 掐大腿都是因為他

舒淇演《健忘村》不介意扮醜,左眼下面有一顆淚滴形狀的紫色大痣。(牽猴子提供)

〔記者鄒念祖/屏東報導〕陳玉勳執導新片《健忘村》正在屏東滿州拍攝,該片講述清末民初的一個村落裡的村民喪失記憶,舒淇在片中角色從村姑變成村長夫人,大家喪失記憶後,老公與身份都變了。她的左眼下面還有一顆淚滴形狀的紫色大痣。

許傑輝、張孝全、張少懷的臉上還寫著「甲」、「乙」、「丙」,三人分別是土豪、大俠與蒙古大夫,中國演員王千源則飾演舒淇的老公。劇組對劇情極度保密,只能猜測是大家喪失記憶後,在額頭寫下「甲」、「乙」、「丙」區分身份。

《健忘村》中,舒淇(中)飾演王千源(左一)的太太,與張孝全(右)也很曖昧。(牽猴子提供)

陳玉勳前作《總舖師》有神曲《三八阿花吹喇叭》與《金罵沒ㄤ》,舒淇與張孝全、王千源也要在《健忘村》唱歌跳舞。舒淇稱讚張孝全「很可愛、我都不敢看他」。她也說王千源與張孝全兩人聯手非常好笑,每天拍戲都要忍笑,「他們什麼都沒有做,但我要用手掐大腿才不會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