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看「宋宋CP」紅酒Kiss 男女偶像反應是...?

網路頻道「M2」為想了解男女偶像在看《太陽的後裔》經典場面「紅酒Kiss」(上圖)時會有怎樣的不同反應,而進行了特別企劃。(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熱播夯劇《太陽的後裔》擁有宋仲基與宋慧喬這2大招牌男女神坐鎮,讓收視節節攀升,更是在全亞洲掀起一股追劇熱潮,讓人深陷劇情之中而難以自拔。而劇中宋仲基與宋慧喬第一次吻上的浪漫繾綣「紅酒Kiss」,更是瞬間秒殺不少女粉絲的心,讓人看了跟著激動不已,只是若把這個片段拿給本身就在演藝圈活動的男女偶像看,反應也會跟粉絲一樣激烈嗎?

《太陽的後裔》經典場面「紅酒Kiss」讓不少女粉絲看了激動不已,連帶衝出收視佳績。(翻攝自KBS)

Mnet電視台的網路頻道「M2」,最近開始實施讓男女偶像觀看韓劇橋段,藉此觀察男偶像跟女偶像不同反應的特別企劃,先前他們就曾讓一群男女偶像一起看《奶酪陷阱》中朴海鎮與金高恩的「床吻」,比起女偶像們幾乎把自己當成金高恩般直接爆出激烈的尖叫聲,男偶像們反應則是相當冷淡,性格歌手鄭俊英甚至還無聊到開始挖起鼻屎,而「B.A.P」成員們則是不太明白剛剛劇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大爆自己只是邊看著螢幕邊露出職業笑容,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男性與女性在看劇時的大不同。

先前邀男女偶像一起看《奶酪陷阱》中朴海鎮與金高恩的「床吻」橋段時,男女偶像的反應就大不相同。(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而因應最近《太陽的後裔》超火紅,「M2」又再度邀請一群男女偶像,包含女偶像「TWICE」、新人「宇宙少女」、孝敏,以及男偶像「B.A.P」、「Nu'est」、新人「KNK」等,要來測試他們對這部戲的反應。「M2」所選的片段,毫不意外地正是引發熱烈討論的「宋宋CP」紅酒Kiss橋段,但與在《奶酪陷阱》時大不相同的是,3個男團一開始就顯得十分興奮,甚至與女團成員一樣,在看到宋仲基吻上宋慧喬時,爆出一長串激動的「喔喔」聲,有女團成員更是興奮到開始搥牆、繞著現場奔跑,讓人幾乎像是看到了自己在看劇時的反應,相當逗趣。

看到「宋宋CP」紅酒Kiss橋段,TWICE成員們激動到掩面還搥牆。(翻攝自YouTube)就連身為男性的「Nu\'est」在看了之後也不斷發出嚎叫聲。(翻攝自YouTube)

《奶酪陷阱》興趣缺缺、卻對《太陽的後裔》反應十分激烈的男偶像們,這次反應則是十分一致,除了「Nu'est」要求想再重看一次之外,「B.A.P」更是大讚這場面簡直是「藝術」,成員力燦就馬上表示:「我終於懂為什麼這部戲會這麼火紅了」,一旁的大賢更是語出驚人地發表「入伍宣言」,果斷地說:「所以我們也得去軍隊才行!」讓2名隊友超無語,引發爆笑。

「B.A.P」力燦(右)表示自己看完才理解為什麼《太陽的後裔》現在會這麼紅。(翻攝自YouTube)一旁的大賢(左)則是搞笑發表「入伍宣言」。(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