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人生》無極限 媽祖快閃魏家梗入戲

白沙屯媽祖不甩跪地迎接的魏家兄弟橋段,被本土劇《甘味人生》改編入戲,網友笑翻。(記者蔡政岷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白沙屯媽祖進香回鑾行經彰化縣永靖鄉頂新集團公司門口,直接閃過跪地迎接的魏家兄弟,而此橋段也被本土劇《甘味人生》改編入戲,網友笑翻。

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回鑾行經彰化縣永靖鄉,魏應充、魏應交兄弟率領員工擺設香案,跪在路邊等待媽祖賜福,不料媽祖卻閃過魏家兄弟,快步向前,留下滿臉尷尬的魏家兄弟,然而這橋段被本土劇《甘味人生》改編入戲,網友直呼,太好笑了。

臉書社團「深坑北極會」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並表示,這是本土劇《甘味人生》的拍攝現場,據影片顯示,演員裴琳、林佑星、吳鈴山、岳虹等跪在路邊等神轎賜福,不料神轎卻突然閃過他們,快步向前。

相關影片請見:

【三立 本土劇 甘味人生 拍攝現場】

深坑北極會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