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林佑星放棄自由 嫩妻如今選擇離婚...

2013年林佑星與小19歲的張晏菻結婚,因為「自由」在一起也因為它而結束。(翻攝自張晏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3年與張晏菻結婚,育有愛兒「龍龍」,原本幸福的婚姻卻在今年2月結束,過去張晏菻曾在臉書分享對早婚的獨特見解,也承諾過:「放棄自由,選擇終身的幸福。」如今離婚,這篇文章再被翻出掀起討論。

2013年張晏菻曾在臉書上說過,20歲對大家來說是個愛玩時期,很多人疑惑是不是因為有了孩子,而被迫選擇結婚,她否認並說:「是因為這個男人值得我放棄那外面的世界,定下來!」她也宣稱如果錯過林佑星,就再也找不到對的人了,最後更強調:「放棄自由,選擇終身的幸福。」過去她選擇嫁給林佑星拋棄自由如今又因想要自由而分開,看起來格外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