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前連手抗邪惡 但蝙蝠俠早就睡了超人媽!

網友發現,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左)早就睡過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右)母親。(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剛在台轟動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DC漫畫旗下的2大招牌超人與蝙蝠俠一起同台較量,2位超級英雄在片中先是因各自立場不同而起了爭執,差點順了反派角色雷克斯路瑟的意展開大亂鬥,之後在解除誤會後,才又一起與神力女超人聯手對抗邪惡。只是這和平似乎只是表面的,因為有網友竟發現,蝙蝠俠早就偷偷睡了超人的媽!

班艾佛列克(左)與亨利卡維爾(右)分別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蝙蝠俠與超人。(路透社)

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分別在片中飾演蝙蝠俠與超人,同樣都擁有不幸童年的2人,對於「家人」的議題都特別敏感,這在次的劇情裡就展露無疑。而女星黛安娜蓮恩就在本片中飾演超人的人類養母,有人在看到卡司後,就發現原來黛安娜蓮恩早在10年前與這次扮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一起演過電影《銀色殺機》,2人在片中甚至還有激情床戲,有網友就惡搞P圖,將班艾佛列克跟黛安娜蓮恩滾床單的照片與超人悲痛欲絕的表情合成一張圖,並幫小班配OS:「我早在別的片中就遇過超人的母親了」,令人捧腹大笑,也成了最近推特上熱門的惡搞圖之一。

有網友將班艾佛列克(上圖左)跟這次飾演超人養母的黛安娜蓮恩(上圖右)滾床單的照片,與超人悲痛欲絕的表情合成一張圖,令人發笑。(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