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對超人》負評如潮 小班反應讓粉絲好揪心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球聚焦,評價卻似乎不如外界預期。(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球聚焦,評價卻似乎不如外界預期。(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昨日上映,由於是首次兩位最具知名度的超級英雄同台演出,不僅粉絲熱烈關注,電影公司也賣力宣傳,希望替往後的DC世界英雄片打下良好典範。沒想到,在正式上映前的試映會中,影評們的反應並不友善,似乎也讓全心全力投入的班艾佛列克略感失望。

得知電影負評如潮,班艾佛列克看起來略感失落。(圖片截取自Sabconth的YouTube)得知電影負評如潮,班艾佛列克看起來略感失落。(圖片截取自Sabconth的YouTube)

《蝙蝠俠對超人》被不少影評人轟得滿頭包,指標影評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不但開出了40%新鮮度的糟糕成績,現在更跌到了31%。而兩位主角亨利卡維爾和班艾佛列克在英國接受訪問時,不免被記者問到此事,雖然亨利卡維爾對此侃侃而談,但一旁的班艾佛列克面色凝重,似乎對負評一事感到失望,這段影片也被網友節錄後製。

起先電影公司宣布由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時,網路便傳來看衰聲浪,讓班艾佛列克不但得頂住壓力,還要鍛鍊體格以符合片中人物的需求,如今電影卻遭受到猛烈的批評,讓看到影片的網友都替班艾佛列克感到傷心。

但多數網友表示,班艾佛列克的演出一掃先前的質疑,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大部份影評對他的表現也給予正面評價,算是替之後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蝙蝠俠三部曲》打下最好的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