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中國開新節目 PTT網友諷:值得鼓勵

藝人陶晶瑩傳出接下中國愛藝奇新節目《大學生來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陶晶瑩傳出接下中國愛藝奇新節目《大學生來了》,陶晶瑩對此指出,在國內想自己當製作人都被回絕,「想在台灣做事卻沒資源」,PTT網友則認為,「改去毒害對岸年青人,值得鼓勵」

陶晶瑩接下中國媒體節目,PTT網友看法不一。(圖擷取自PTT)

根據《三立》報導,陶晶瑩確定將接下中國愛奇藝節目《大學生來了》主持棒,引起一陣譁然,陶晶瑩提到,自己已經盡力了,先前將娛樂與性別等議題的節目企劃書,投給一些電視台,皆被以「沒錢、沒人力」拒絕,「想在台灣做事卻沒資源」。

中天電視台對於陶晶瑩接下《大學生來了》感到不滿,認為中國愛藝奇侵犯自家節目《大學生了沒》,PTT網友則表示,「藝人不意外吧,比政客還更早賣台」、「垃圾過去主持垃圾節目剛好」,但也有網友認為,「很實在阿,有心卻被嘴一句沒錢」。

詳情連結請見:PTT連結https://disp.cc/b/163-9jH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