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瞬間收視逼近40% 這段登最吸睛1分鐘

第10集劇終金智媛確認感染M3惡性病毒,晉久不顧被感染的可能性緊緊抱住她,場面感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昨晚播出第10集,劇情前半段宋仲基、宋慧喬及晉久、金智媛2對情侶,排除萬難後有情人終成眷屬,雙雙甜蜜放閃。不過,地震過後的烏魯克卻在此時爆發傳染病,宋慧喬、金智媛替劇中吞鑽石造成腸出血的陳所長進行開腹手術時,發現他疑似感染M型惡性病毒,手術過程中被陳所長的血濺到的宋慧喬、金智媛,立即下令其他人離開,由兩人獨自完成手術並自我隔離,劇情先甜後虐。

昨晚播出後平均收視再創新高,平均收視衝至31.6%,而瞬間最高收視則落在金智媛確認感染M3惡性病毒,晉久不顧被感染的危險衝至宋慧喬、金智媛被隔離的手術室,不發一語緊緊抱住金智媛,2人哀切流下眼淚的畫面,瞬間最高收視飆到36.9%,逼近40%。

除了收視率穩坐同時段寶座,《太陽的後裔》原聲帶更橫掃南韓數位音樂網站榜單,原聲帶日前在網站上開放預購後,短短3天銷量逾萬張。此外,《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將於下月8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