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中國鬧雙胞 陶晶瑩緩頰「應該不一樣」

陶晶瑩接下中國愛奇藝《大學生》主持棒。(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晶瑩主持十年的《大學生了沒》,節目因請素人學生上節目暢談時下大學生時下流行文化,引起熱烈觀眾迴響,還因此培養許多後起新秀,像是阿達、LULU等新生代藝人,讓中國《愛奇藝》相中此節目的發展性,因此砸下重金邀請陶晶瑩一起在中國開新節目《大學生來了》。

《大學生來了》與《大學生了沒》LOGO也頗為相似。(翻攝自《愛奇藝》、網路)

因中國新節目不只名稱相似,還聘請相同主持人,讓許多人懷疑是否是抄襲版台灣的原創節目,引來中天電視台不滿,表示若是抄襲台灣《大學生了沒》,將不排除提告,稍早陶晶瑩和中國製作方都出來表態此節目絕無抄襲。

兩個節目是否為抄襲,只能待播出才能知曉。(資料照,鍾智凱攝影)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陶晶瑩今日錄影時表示:「節目還沒開錄,雙方都還在溝通,方向應該不會一樣。」製作方也表示,各地都有大學生的節目,內容目前都還在討論中。至於節目是否沿用同名稱?製作方表示:「大學生3字會有,都還在討論中。」愛奇藝則回覆:「大學生族群是愛奇藝的主要用戶,節目還沒錄,何談相似度?等5月3日播出,就請觀眾看像不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