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上大姊姊Doris 鄭宜農曝曾拒絕Freddy這件事

閃靈Doris(左)與鄭宜農(右)將在「大港開唱」登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與「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將在周末的「大港開唱」登台,倆人相識6年多,Doris笑說:「當初認識宜農,就是個很青澀的少女,像是未來的少男殺手,很清純又漂亮。」2人私下聊音樂,甚至談論政治,鄭宜農透露「Freddy」林昶佐曾遊說她從政,嚇得趕緊拒絕。

Doris是本屆大港的策展人,得知門票提前賣光,感謝樂迷支持。(記者趙世勳攝)

Doris與鄭宜農2009年拍攝鄭文堂導演的電影《眼淚》熟識,鄭宜農打趣:「就是賣檳榔的同事,都沒有甚麼變。」她們當時為了扮演專業西施的角色,特地到南部的檳榔攤實習,苦練包檳榔,不忘親自試吃。

鄭宜農(左)與閃靈Doris(右)曾在電影扮演檳榔西施。(資料照)

提到Doris的第一印象,鄭宜農說:「一開始覺得Doris在舞台上的光環濃烈,講話可能要很小心,後來就發現沒有必要,就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大姊姊。」看著鄭宜農「長大」的Doris則表示:「我平常都是看宜農臉書上會寫些政治的東西,然後就跑去按讚。」

對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選上立委,鄭宜農透露:「一開始我有笑啊,後來發現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最後保持著幫他加油的心情。」原來Freddy曾問她是否也有意願從政?不料卻被鄭宜農拒絕,「我的個性不太行啦,因為我沒有很腳踏實地,個性太浪漫了。」認為若以音樂人的方式談論政治,也能發揮影響力。

鄭宜農率領的「猛虎巧克力」27日在大港的「南霸天」舞台擔任開場表演,猛虎近來加入新鼓手張妤安,首次在南台灣與樂迷碰面,鄭宜農笑說:「就是唱《怡君》專輯裡面的歌,因為我們這一次就是去鬧,要讓樂迷很開心。」

鄭宜農將率領「猛虎巧克力」登大港。(記者趙世勳攝)

閃靈團長Doris是本屆策展人,得知提前門票賣光,Doris說:「我覺得壓力更大耶,知道大家的期望。」感謝大港團隊的付出,閃靈將在大港合體,這也是Freddy選上立委後的首次表演,Doris表示:「主要是去年答應樂迷要再回來,覺得是實踐承諾的做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