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隆詩婚再被翻「外遇疑雲」舊帳 馬雅舒:追求幸福沒錯

馬雅舒老公是身價約300億台幣的澳洲電玩大亨。(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與劉詩詩在峇里島浪漫大婚,吳奇隆前妻馬雅舒再登網路熱搜,2人離婚時,瘋傳是因馬雅舒外遇老外導致,隔年就再婚的馬雅舒更成箭靶。網友翻出2014年,馬雅舒與澳籍老公上節目的影片,當時被問到再婚承受外界壓力,馬雅舒難過的說:「追求幸福是永遠沒有錯的。

馬雅舒上節目談婚姻,坦承受到許多網友攻擊,也承受許多輿論。(翻攝自網路)

馬雅舒帶著老公上中國安徽衛視《非常靜距離》曬幸福,談到這段過往,坦承當時承受很大壓力,若不是老公安慰與陪伴,可能會因此放棄生活,「當妳做了一個選擇,妳就要去承擔妳做的這個選擇所帶來的所有負面的東西,但追求幸福是永遠沒有錯的,不要因為一個負面的東西或者是一個不好聽的言語,就把妳打趴下。」

馬雅舒與吳奇隆的婚姻不到4年就結束,當時一名澳籍男子被拍到進出馬雅舒香閨,吳奇隆則稱2人早已在協議離婚,但仍有許多人認為是馬雅舒外遇再先,吳奇隆甚至為了離婚給了馬雅舒許多財產,但馬雅舒曾在微博否認,堅持「離婚我沒多占他一分錢的便宜」。有網友認為,過去就別再追究,2人各自幸福就好。

吳奇隆本月20日在峇里島娶劉詩詩。(翻攝自北京稻草熊影視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