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朱寶意息影21年 現身隆詩婚美麗依舊

已故巨星張國榮(左)與朱寶意曾在電影《英雄本色》飾演情侶。(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在電影《英雄本色》扮演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女友的甜美女孩朱寶意嗎?這位淡出演藝圈20年多年的女星,女兒今年已經19歲,近年定居中國上海,台灣影迷再次見到她,是在昨天吳奇隆婚禮上。

吳奇隆昨天風光迎娶劉詩詩,印尼峇里島婚禮現場眾星雲集,恩師張小燕、小虎隊隊友蘇有朋、陳志朋都出席,昨天另一個令人驚豔的,就是好久不見的朱寶意。朱寶意1990年在電影《小俠龍捲風》中與吳奇隆、陳志朋合作,有「神仙姊姊」封號,兩人更稱她「皇太后」,私底下感情不錯,念舊的吳奇隆特別邀她前來沾沾婚禮的喜氣。

朱寶意(中)去年返台與藍心湄、梅林聚會。(翻攝自微博)

今年53歲的朱寶意,昨一身白色輕便洋裝出席,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個19歲女兒的媽。《蘋果日報》報導,朱寶意笑說:「本來要整容和抽指,但吳奇隆太晚通知她,所以來不及。」朱寶意1996年拍完電視劇後淡出,她坦言:「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非常低調的人。」

朱寶意在台灣出生,10歲隨家人到美國,成年後返台進入演藝圈,並參與多部電視劇與電影演出,到香江發展期間名氣響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