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在課桌簽名 校方澄清絕無強迫

周子瑜拱手向媒體與粉絲問候,感謝大家。(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今天到台南市善化國小參加國中同等學力鑑定,傳出考完後她在課桌上簽名,課桌並被頒至校長室珍藏,引發網友議論,有的質疑校方假公濟私,或有破壞公物之嫌,校長邱明崇澄清,在志工熱忱邀請下,周子瑜樂意簽名留念,絕無強迫。

子瑜考完試後,在課桌上簽名。(記者吳俊鋒攝)

周子瑜在課桌上簽下 TWICE 子瑜,還畫了笑臉,並寫下「善化國小‧加油」字句,消息披露後,網友評價兩極,有的罵破壞公物,未來如何教育小孩子,也質疑一定是校方要求簽名,有的則認為這是「名人到此一遊」的留念方式,不必大驚小怪。

邱明崇說,下午考試結束後,教職員都忙著處理後續的試務工作,他離開學校時,並不知道周子瑜有在課桌上簽名一事,初步瞭解,是前來幫忙這次同等學力鑑定的志工,在周子瑜考完試之後,詢問她難得來,可否簽名留念,周才在課桌上簽名。

邱明崇強調,這次考試,4位考生並非使用小朋友原本的課桌椅,而是針對她們體型特地準備適合的課桌椅,周子瑜在課桌簽名,不會影響小朋友上課。

邱明崇也指出,目前志工先將課桌放校長室,可以的話就珍藏,如有不妥,就會研究如何後續處理,若引起社會不好的觀感,將簽名擦掉,回復課桌原貌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