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富少唱歌一夜灑千萬 帶女伴約會改吃路邊攤

千億富少王思聰曾一夜唱K揮霍高達1262萬,花錢毫不手軟。(翻攝自王思聰微博、重慶晨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先前在夜店灑百萬包場,隨後又爆出在KTV刷卡金額高達2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62萬元),被網友批「一晚上揮霍掉一套房」的他,非常捨得花錢享受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公」。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曬出,王思聰帶著女伴去吃路邊攤的照片,立刻引發關注。

王思聰被爆料與女伴吃路邊攤。(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昨日凌晨網友目擊王思聰帶著女伴竟吃路邊攤,打破先前豪邁灑錢的印象,隨即拍下照片後上傳,照片中的王思聰打扮樸素且旁邊跟著一位短裙正妹,在麻辣燙攤位前左顧右盼,後來決定坐下來吃消夜,與王思聰「千億富少」的土豪形象形成強烈對比,網友大呼:「沒想到也有這一面。」並讓這位短裙正妹的神祕身分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