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大婚 昔日閨蜜楊冪惦惦挨罵

劉詩詩和楊冪曾是形影不離的閨蜜,但後來因各自工作忙碌加上常被拿來比較,似乎漸行漸遠。(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爺」吳奇隆將和「若曦」劉詩詩在峇里島舉行婚禮,2人的定情作品《步步驚心》當時的戰友們也將到場祝賀,而他們的好人緣,也讓沒去現場的眾多藝人在網路獻上祝福,但是曾和劉詩詩形影不離的好姊妹楊冪,這次卻沒有給過一句祝福,挨網友轟「小氣」。

劉詩詩、吳奇隆從領證到補辦婚宴,楊冪半年來沒給祝福,挨轟小氣。(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劉詩詩在演藝圈交友廣闊,婚禮賓客眾星雲集,當年的小虎隊成員蘇有朋、陳志朋以伴郎身分出席,和劉詩詩合作《步步驚心》的劉心悠則擔任伴娘,賓客名單上霍建華、胡歌、謝霆鋒等大咖明星都榜上有名,唯獨缺先前被粉絲稱「詩冪CP」的好友楊冪,從他們領證結婚到補辦婚禮,這一年來都沒給過一句祝福,挨網友轟「太小氣」,還上了熱搜榜,直到今天早上11點才PO喜餅照祝賀新婚愉快。

挨轟小氣的楊冪,還因此上了熱搜榜,今早11點就在微博標註劉詩詩和吳奇隆,祝福他們新婚愉快。(翻攝自微博)其實,楊冪和劉詩詩在合作《仙劍奇俠傳三》時相識,一度是黏TT的閨蜜,也常在網路上曬出遊照,但後來各自演出的作品大紅後,各忙各的加上雙方作品風格很像,常被拿來比較,慢慢形成競爭對手的態勢,後來就幾乎沒再看見姊妹合體,似乎漸行漸遠,早先劉詩詩在活動時被問到,會否邀請楊冪參加婚禮,她沉默了一下表示:「她也沒有邀請我,看先生的意思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