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來台6缺1 張賢勝再爆被冷凍

BEAST將6缺1來台。(歐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BEAST」暌違306天,4月4日將在台舉辦見面會,但日前狂出包傳退團的成員張賢勝,已確定又缺席,讓粉絲質疑經紀公司故意冷凍張賢勝。

張賢勝去年9月突缺席粉絲見面會,被踢爆是跑去和女生約會,表演常忘詞、亂轉音,還曾在採訪時打瞌睡,引爆歌迷不滿,認為他態度散漫,道歉也缺乏誠意,之後多次缺席團體活動,疑為滅火被冷凍,昨晚主辦單位也確認張賢勝不會來台。

BEAST將6缺1來台。(歐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主辦單位在臉書發表聲明,再三向韓方詢問,直到昨天才得到回覆,為彌補歌迷,接受退票外,也加碼粉絲福利,更致上歉意「如果要跟韓國人一樣行大禮,才能解大家的怒氣,此刻,我們很想這麼做」,但粉絲依然傻眼,認為經紀公司如此消極作法,讓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