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考完國文科 輕鬆步出試場

周子瑜應試時已脫下口罩,考試結束鐘響後,輕快步出試場。(記者吳俊鋒攝)周子瑜應試時已脫下口罩,考試結束鐘響後,輕快步出試場。(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返台參加國中同等學力考的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上午9點20分考完國文科之後,脫下口罩,輕鬆地步出試場,很多粉絲都覺得她神情愉悅,直說「應該考得不錯」。

周子瑜今天上午7點半由經紀公司隨行人員陪同 下現身,雖然大批媒體簇擁,但戴著口罩的她不發一語,低調走上3樓考場。

由於非考生都不能靠近,粉絲只能在樓下的管制區外遠望3樓,第1堂國文科考試8點開始,周子瑜並沒有提早交卷,到9點20分考試結束鐘響才步出試場,離開時已脫去口罩,走到2樓休息區。

第2堂考數學,考試鐘響前2分鐘,周子瑜從2樓休息區上3樓,腳步輕快,在樓下關心的粉絲們都認為她應該胸有成竹,也希望她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