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大喜日 愛心不落人後

昨晚「Welcome Party之夜」,吳奇隆(右)和劉詩詩十指緊扣笑開懷。(翻攝自Kenho Lai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電視劇《步步驚心》結緣的「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今天傍晚將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這對新人大方獻出愛心,為賓客們準備的伴手禮物,全都出自當地貧困兒童之手。

「Welcome Party之夜」現場熱鬧非凡。(翻攝自Kenho Lai臉書)

吳奇隆和劉詩詩私底下很有愛心,兩人的婚禮,也很關心弱勢族群。昨晚「Welcome Party之夜」,兩人很用心,為賓客們準備的禮物細緻體貼,其中果醬是當地貧困兒童手工製作,用來貼補家用。

吳奇隆為賓客準備的伴手禮物。(翻攝自Kenho Lai臉書)

現場賓客透露,吳奇隆特別將產品買回來作為禮物,想藉自己綿薄之力盡一份善心。收到禮物的賓客說:「做為公益性的禮品,相信所有收到這份禮物的嘉賓,都能感受到吳奇隆夫婦那份貼心與善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