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特權! 周子瑜與其他應考生一起應試

外傳周子瑜明日將至善化國小參加學力鑑定,主辦單位已規劃好應考動線、避免引起騷動。(記者林孟婷攝)外傳周子瑜明日將至善化國小參加學力鑑定,主辦單位已規劃好應考動線、避免引起騷動。(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黃文鍠/台南報導〕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今日低調返台,外傳明天將到台南市善化國小參加學力鑑定,明天會有四位應考生,但一切按照考場規則,不會特別將周子瑜與其他應考生隔開,但為保護考生權益,除了考生、試場工作人員之外,包括家屬、以及其他人等都不能接近考場。

據瞭解,考場統一在校內南棟3樓區域應考,校園是對外開放,但為了保護考生,除了考生、試場人員可以上樓之外,包括連家屬、其他人等都無法上樓。

家屬休息區則規劃在一樓,周子瑜應考時間為上午8點到下午3點半,教育局將由副局長坐鎮,層級為歷年罕見。

周子瑜將與其他應考生在同一間教室應考,沒有外傳表示會為周子瑜額外設置獨立考場,一切將按照考場規則進行,據瞭解,中午休息時間周子瑜不會下樓現身,避免引起騷動。

警方也事先預排好勤務,增加警力在現場維持秩序,避免媒體、粉絲歌迷聚集在現場、引起騷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