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子瑜剛抵台 祝黃安叔叔早日康復

子瑜抵達小港機場被粉絲目擊。(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孩「子瑜」周子瑜返台了,她搭乘今天下午兩點的航班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準備參加明天的同等學力測驗。由於子瑜目前已是風雲人物,雖然台南有家,但經紀公司JYP仍安排了住宿、車子,子瑜將不會住家中,凍齡美麗的周媽媽親自前去接機。

周媽媽雖然在台南醫美事業成功,但對於女兒的事情一直很低調。黃安當初舉報子瑜台獨,讓子瑜被中國封殺、被經紀公司逼道歉,甚至在總統大選前一天發酵,讓子瑜成為全國名人,黃安成了頭號「賣國賊」,沒想到今時今日,黃安和子瑜,都同時回到台灣了。

黃安回台爽用健保已於昨晚出院,周家人近來常被問道:「黃安也在台灣耶,有什麼感想?」周家人和周媽媽都一律答:「祝黃安、黃叔叔早日康復!」家人也表示,周子瑜排除忙碌宣傳行程返台,明天考完學測就會返韓繼續忙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